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

第二次办年货与大扫除

2011年01月30日。。。。。。

今年可说是大丰收啊!办了两次年货。。。。。。我们两夫妻,终于有时间好好的逛逛买买了。说到孝顺,我们就不够了。只是在佳节时,献个心意,希望爸妈,好表我们的心意啦!虽然心意不大,但却是我们夫妻每年献上的新年礼物。今年很怕输的我们,搬了三箱的永春蘆柑、两包的肉干、两箱的汽水。。。。。还有,糖果、罐头啊!就是深怕自己的亲朋好友,没的吃喝玩乐!我啊,带回娘家的东西。。。。。。一盒鸡精礼盒。毕竟,父母亲为我们操劳了那么多年,买鸡精给他们补一补啦!


因为无法拍完所有的东西,所以就这样啦!

说来也真好笑,去年送肉干给父母亲,结果一片都自己没吃到。。。。。今年的鸡精,爸妈可不可以留一罐给我?我也要补一补啊!我也很累啊!今年的肉干,贵到吓死人哦!1kg可以高达RM94.00哦!唉!结果,我还是买了黄金肉干回去啦!没法子啊,老人家喜欢吃。。。。。我们只好买回去啦!家翁家婆喜欢吃,自己的爸妈也喜欢。。。。。。但是,偏心的我还多买一样回去啦!嘿嘿!老公说,“嗯,拿啦,拿啦!”结果,那些东西花了我们3百多哦!惨了啦。。。。。老公,我的旅费还是不可以少哦!你说,要赞助我的!但,老公还是赞助我哦!

老公已经陆陆续续收工了,所以我们决定不请钟点女佣来打扫了。全权由我们包办。。。。。。洗风扇、洗地、收东西。。。。。。从早上9点开始,忙到晚上的5点。老公说我,做的比他多,给我一点点奖励!今天不用煮饭,出去吃好料!耶!看看老公打扫的画面。。。。。。他还不知道哦!偷拍镜头!有点朦。。。。。。因为手机拍摄。。。。。哈哈!


远镜头拍摄。。。。。。他在为我们的房间,吸尘哦!


“Dear,在碎碎念念。。。。。”因为他嫌我吸的不够干净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