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

第一次的产检

婚后的373天,2011922日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去做第一次产检,老公陪伴我的第一次。早上9点就到妇产科那儿,医生看到我再次走进他的药房,难免的会恭喜我啦!我的感觉,很期待。那种第二次的期待,是很紧张的。连医生都说,“不要紧张。。。。。。”等了1个小时半,终于听到护士的喊叫声,轮到我了!因为有一次惨痛的经验,所以医生不敢再说什么,只是说,“你又怀孕了!”。我的回答,“是的,不然又来看你。”医生告诉我,如果这次顺利的话,明年的5月就能见到小宝宝了!

产检报告如下:

1次产检(22/09/11-5个星期(35天)

血压报告-122/80mmHg

产检报告-只看到养胎水,还有很小、很小的小豆豆。但医生说,“还小,要多两个星期才可以看到宝贝,和心跳声。不过,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。”

孕期变化-除了轻微的想吐,还有就是一直想睡觉。肚子也超级的容易饿,一直想吃。。。。。。放屁的次数,也变多了。但放完之后,胃就比较舒服。

我的宝贝玉照公开!你要快快的长大哦!

其实这次怀孕比起上次,来得辛苦很多!就是什么事情都不想做,而且超级的会吃!可是,他带给我的喜悦,是言语上无法形容的。我也不觉得应该避忌些什么,怀孕本是上天恩赐,我们应该高高兴兴的,不是吗?

3 条评论:

  1. 恭喜你。。初期是这样的。超爱睡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久没爬上来了。。。
    终于有时间来看看你啦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