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

新年新气息

今年是我们婚后,过的第二个新年!去年的新年,是我们夫妻俩一起渡过;而今年的新年,多了一个宝宝陪我们渡过。虽然宝宝还在肚里,但他的一举一动,让我很想与他分享。

新年虽已接近,但对于我来说,是件很辛苦的事情。因为大着肚子的我,也不是很方便。所以,今年的年货也马马虎虎的办了一些。首先,是为宝宝而买,毕竟他的出现也给我们很多的快乐。第二,是为了老公而买,辛苦他为我们付出。第三,为自己而买,因为没衣服穿了!最后,为家人而买,但还在想要买些什么???结果,我的随便,还是买了一大堆!

















宝宝的开心龙,买了一只给他!其他,是我们与家人的年货食品!贪吃!

有些古老人说,“生个龙宝宝,幸福、运气一直来。。。。。。”可是,我却觉得这只是一些传说。但,我家的爸爸真的觉得宝宝带给他很多的喜悦!对了,最近参加了《妈妈宝宝》杂志的征稿活动,得奖了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《妈妈宝宝》刊登了我的稿件。。。。。。

哈哈!怀有5个月身孕的我开始发福了!脸圆圆,肚子大大!但是,手还是小小哦!嘿!给大家看看我的玉照!

















我的玉照。。。。。。出现!

2 条评论:

  1. 姐啊,新年快乐!
    怀孕5个月的你怎么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怀孕的人啊?是不是男宝宝呢?
    还是老话一句,新年快乐,好好照顾身体等待宝宝的到来。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是怀孕啦!谢谢你的关心!我的龙宝宝是个男的哦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