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

拐带人妻大会

婚后的600天,2012515日。。。。。。

一直呆在娘家坐月的我,终于在512日解放了。回到自己家的感觉,真好!最重要的是有电脑用,毕竟我习惯了有电脑的日子。打开了自己的面子书,除了有很多的姐妹向我祝贺之外,我还看见了一个很大的惊喜!那时,真的有点担心,初次见面的感觉,会是怎样????

哦,我离题了。。。。。刚才说到,除了看见姐妹们的祝贺之外,就是在Cha Bor 好康头里头的标题。。。。。。到Joyce家看宝宝。。。。。那时,我心里在想,来我家看宝宝????姐妹们还已经有日期、时间。。。。。我的天啊!原本说好只是来看宝宝,怎么知道闷到发疯的我居然提议。。。。。不然,把我给拐带吧!真没想到,姐妹们一口答应。但是,拐带我只是去吃晚餐罢了,别想太多。不过,我是很开心啦!因为我真的多了很多谈心的朋友哦!一早就有了时间,多少人来我家呢?我不想知道。。。。。时间:5152012年,6点半!我是期待,又怕受伤害!

期待的今天,我已经梳妆打扮好完毕!怎么等到了7点,还不见他们的人影?他们不会是放我飞机吧?老公还问我,“确定是今天吗?”我说,“是啦!”电话突然响起,咔咔姐的第一句话是“你的Pandy啊,居然忘记今天的约会噢!”妃姐啊,我认识你那么多年,直到你的为人啊。。。。。可是,你居然忘记啊!我的信用,被你毁了。。。。。。。难道,你不怕我们那臭鸡蛋丢你啊?(开玩笑的!)哎呀,算了,咔咔姐他们直接到我家。没想到,最让我意外的,他们还带了礼物来。天啊,真是不好意思!宝宝也真的很有福气,得到一堆阿姨的疼爱!在我们忙着拍照时,妃姐突然飞车赶来了。可惜,每个人都很想拿臭鸡蛋。哈哈!

说了那么多,我还没被拐带?哦,拐带之前,先把炜程Pass给我最不信任的老公。所谓的不信任,是我听到了老公跟我讲的咚咚。因夫家传授了不少的偏方给他,而他知道我是个讲求科学根据的人。。。。。。所以,他就会曾我不在做了一些,我不喜欢的事情。可是,他始终是炜程的爹地,我也只可以骂他罢了!其实我还是坚持我的一句话,“现在是21世纪,不是以前的50年代。那种时代,已经过时了!”哎呀,我又啰嗦了!就丢给老公后,我被咔咔他们拐带了!

住了这儿那么久,我还没有去过“三贱客”吃饭哦!于是,我提议去了那儿吃饭。不错啦,很清幽一下。不过,碰到了我们“八八一团组”,我保证咖啡座会变成巴刹啊!我们这一桌人,真是恐怖。。。。。又吃又喝又涂鸦,简直是没话说!我还玩得真开心啊!这也是我满月后,第一次与他们真正见面哦!没想到,我们一见如故。。。。。。。好了,看看我们的照片!


嘿嘿,谢谢可爱的姐妹们!

炜程与咔咔姐合照,在后面的是Fennie Chua哦!

炜程看着美丽阿姨哦。。。。。。Eileen Siah

Yeah,我们的大合照哦!

再来一张哦!大合照!

2 条评论:

  1. 还在期待下一场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下一场包完整个“大味王”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