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7日星期四

龙宝吃副食(西兰花+胡萝卜)

龙宝吃副食吃得怎样了?吃得很好噢。。。。听很多妈妈说,在宝宝6个月后,通常都有自我封闭,排斥副食与奶水的现象出现。但是,我的龙宝不会像别的宝宝一样哦。虽有排斥现象,可在半哄半骗的情况下,还是把所有的副食与奶水喝完的。嗯,龙宝也是个不简单的小孩,因为每次的副食时间,都要妈咪开着音乐或是口唱,才肯静静的坐下来吃。不要紧,尽力就好。

为了给妈咪们很好的题材,我小女子就敢敢的来了。写了龙宝副食食谱,公开后的成绩不错哦!谢谢妈咪们支持啦!但对于我来说,这些只是简单食材来的!所以,我也等着其他妈咪们给我的新食材哦!妈咪们,加油哦!

今日龙宝食谱:

















西兰花原本样貌。。。。。。。有机的。











第七样的西兰花泥。。。。。。。营养丰富!(06M 20D











可爱的胡萝卜。。。。。。。蒸熟哦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第八样食材~胡萝卜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06M 24D
 
西兰花泥食谱公开:
 
材料:
 
1.有机西兰花-1小棵
2.清水-少许
 
*把西兰花切成小小的,放进锅内蒸至熟透。冷却后,将西兰花与少许清水放入搅拌机打至泥状,即可。分量以宝宝为准,如果宝宝能适应粗糙,可以不用搅拌机打泥或加入清水。
 
*西兰花含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C。要挑选呈深绿色且没有黄颜色的西兰花。
 
胡萝卜泥食谱公开:
 
材料:
 
1.胡萝卜- 2
2.清水-少许
 
*把胡萝卜切成小小的,放进锅内蒸至熟透。冷却后,将胡萝卜与少许清水放入搅拌机打至泥状,即可。分量以宝宝为准,如果宝宝能适应粗糙,可以不用搅拌机打泥或加入清水。
 
*胡萝卜中的胡萝卜素等于动物肝脏的含有量,能使皮肤光滑促进发育,而且含有食物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