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8日星期五

龙宝吃副食(干贝萝卜瘦肉汤)

我真是个不怕死的妈咪啊!也可算是敢死队的妈咪,总是冲冲冲。。。但是,我也相信“关关难过,关关过!”的道理。看到龙宝每次都喝开水,吃粥品,就觉得很可怜!甚至,一直不敢给龙宝开“荤”的我,都以斋食来伺候他!我的龙宝成了吃草的小绵羊。。。。。。伤脑筋!

一直保持苗条的龙宝,更是给别人讲。。。。。。我这个妈咪更是另类的。孤军作战的我,成了世界上的大罪人!我也曾经问过自己,瘦瘦的不好吗?只要健康,吃斋食有什么不好的?到最后,我还是给龙宝开“荤”了!因为龙宝毕竟还小,但吃斋的确担心他营养不良。所以,我还是认同别人的说法。龙宝也不是真正的吃肉啦!只是想给他一碗美味可口的汤品。。。。。。有妈咪的味道!我这个妈咪够力了。。。。。。一开汤品,就来个好料!

说到汤品,当然少不了就是瘦肉啦!一个瘦肉,行吗?我就加了个干贝,下去炖!天啊,花了不少钱。。。。。。龙宝还真的很好命!龙宝刚开始汤品,所以也不应加入太多材料。。。。太多的味道,也担心他不能接受哦!炖好后的汤品,清清甜甜的,还蛮不错!虽说少了调味料,但确实好喝的!

今日龙宝食谱: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15~给龙宝加个汤品吧!来个“干贝萝卜瘦肉汤”!(08M 06D
 
干贝萝卜瘦肉汤食谱公开:
 
材料:
 
1.瘦肉-1小片
2.干贝(大)-1
3.红萝卜-1
4.清水-2小杯
 
*将瘦肉洗净,切片。然后,用热水烫掉瘦肉上的血丝。干贝洗净,用热水烫软即可。红萝卜洗净,切成小片。一切材料准备好后,就将所有材料连同清水,放入锅中炖至1-2个小时,即可。分量以宝宝为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