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

程程6岁生日会

2018年的到来,让我不自觉地感叹。程程在无意间长大了,6岁了哦!从3岁开始,我就给他在幼儿园度过生日。而今年,也不例外。幼儿园的最后1年,身为妈咪也完全满足他。一个星期前,就带他去选蛋糕图案。渐渐的,一个需要妈咪为他做选择,到现在能处理选择。看到孩子一步步的走向康庄大道,真的很感动。也常常告诉自己,放手吧。。。。

早在几天前就与幼儿园的负责人预约时间,答应程程11点会到达。谢谢老师一早就在那儿等我,也谢谢小朋友给程程美好的生日。这儿的小朋友都与程程最少相处了2年以上,跟我也非常的熟悉。礼貌称呼我为“Aunty”,但我早已把他们当作自己的孩子。其实所有的小朋友都很开心,我也很开心。

今年没有什么食品制作,因为真的太累了。。。。对于老师们,真的有点抱歉。费用方面,依然保持RM250以内。。。。。谢谢爸爸的勇于赞助。。。。

哇,今年选了皮卡丘图案。。。。谢谢Robinna Cake Bakery,每年都做到好细致!
 
程程真的很开心。。。。。。
 
班级合照。。。。。Yeah。。。。。
 
与级任老师合影。。。。。超开心!
 
父母亲合照。。。。。。果真照片很难拍!
 
以上是生日会费用。。。。。作为参考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