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

厌奶期的炜程

婚后的667天,20120721日。。。。。。

最近,有很大的挫败感。。。。。。那种挫败,就是在我喂炜程喝奶时,他都不喝完。以前他会在3个小时内,喝下4格半的奶,而现在要看他心情哦!听说,小宝宝到了一个时期,会厌奶的情况出现,不懂是不是真的?现在看起来,应该是真的。不过,炜程的厌奶还不是很可怕啦!我曾经听过,有的小孩根本是完全不要喝奶的。幸好,我的不是哦!

















每次都剩下这样多。。。。。。。

直从他厌奶后,最常的一个动作就是“吸手指”啦!他的吸手指功夫,还不到家啦,每次都吸到乱七八糟。不是吸到咳嗽,就是吸到口水直流。唉!可是,他的学习能力,还真的很不错哦!看到他的长大,自己也很安慰一下。

















看看。。。。。。我的炜程,是想把全部的手指吞进去吧!

唉,他的厌奶与便便问题,搞到我要去弄个图表哦!在网上找了很多的资料,结果终于找到了我要的东西。什么宝宝的成长图表,还真的很不错哦!忙忙忙,但是忙得很开心一下哦!

















妈咪暂时还没有弄完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