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

炜程的朋友兼邻居~小萱

自小都与朋友相处的我,到了现在还是没变。毕竟,我只跟弟弟相处了短暂5年,下来的时间就如独生子女一样。而父母亲当时也为了给我最好的生活,每天也忙于工作,也无暇理会我。说真的,朋友对于小时的我,真的很重要。也许原因所在,我为了不想忽略炜程,就宁愿放弃工作来陪伴他左右。

有亲朋好友问过我,“做么不给炜程添个弟妹?”但我的回答永远是,“孩子不必多,孝顺一个就好。”这样的回答,除了堵住他们的嘴巴外,也很明确的告诉他们,这辈子我应该不会有再生的决定。或许想法自私了点,但也因炜程的束缚,而让我失去了真正的梦想。可由始至终,我都没怪过他。但如果要我添多一个孩子,短期内那完全不可能。

了解过独生子女的寂寞,所以总为他安排一些能力上办得到的事情。平常的日子,都与幼儿园的小朋友度过,就除了周末。至于周末早上时段就陪伴妈咪,下午时段只要时间允许,我都会带他去找他的好朋友。上了将近8个月的幼儿园,看起来懂事多了。一路来都不去小萱家,终于开口说要去。他啊,还真的让我大感意外。他也亲手递上,我们自家品牌鸡蛋糕做为心意。让我更惊讶的事,他居然与小萱合照。。。。。。噢,我的天!!玩了1个小时多的他们,还真开心啊!好了哦,改次我们再来吧!

耶,我们一起拍照哦。。。。。哥哥你在干嘛?
 
好,我们动作一致。。。。。。
 
我是小萱,我要下来了。。。。。
 
我是程程,我也要下来了。。。。。
 
当我们在一起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我们是好朋友兼好邻居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做么你们不可以合作点??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