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

屠妖节快乐

今日的开场白,“我很感恩送礼过来的印度邻居。。。。。”每年的新年、开斋节与屠妖节,我们这儿都会相聚的交换礼物,今年也不例外。讲了一口很烂的英文,靠着字典、Google、金山词霸的英文,只要可以用的工具,我都可以接受。在我心里,只要对方看得懂、听得懂,我也不在乎对方怎样的嘲笑我。很庆幸与幸运,我遇见了很好的知己、朋友、邻居、老师与顾客来纠正。甚至,还教我。我自认英文没比别人好,但相信只要努力,还是有所成果。

感恩的话,我不必多说。通常就在FB写写谢谢就好。我这几年只靠着信念与真诚教孩子,也不从对孩子隐瞒什么。但很奇怪的,事情往往在自己身上发生。遇过念着“佛经”,却还是要讲别人闲话的人;满口感恩,却还是贪得无厌的人。甚至,还说自己几会把孩子教好。简单的诉说,我只是个平凡的母亲,出生于小康之家。我的学习能力不强,但不怕别人嘲笑。我应该在这儿,谢谢你们的嘲笑。给你们一点点的。。。。。。金玉良言。

“你的嘲笑,是我的推动力。请多支持,给我机会学习吧!我一定会有机会超越你的。”

这些就是我的印度邻居送给我的礼物。。。。。谢谢你们一家,祝你们屠妖节快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