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日星期六

程程第二年的家长日

今年,是我第二年参加程程幼儿园的家长日。其实,我比程程来得更加的紧张。但,我对程程今年4岁的表现相当满意。在BJ Kindeeland这儿已将近两年,我们都看见程程付出的一切。程程的努力,是我的骄傲。

拿到程程的评估报告时,我很满意。他可以从普通,变成了优异。也许对别人来说,是多么的不起眼;但对于我这个妈咪来说,是种成就感。相处4年,看着他的成长。甚至,看着他的改变。他能不能跑完人生的终点,就全靠他自己了。

通常老师都会提早一天,将评估报告拿回来让家长阅读。
 
这就是我们家程程的评估报告了。。。。。蛮漂亮的。
 
看到老师们给他的评估,不错吧?品行+发音都从BC,进步到了AB
 
至于其它的活动,也一样。除了美术。。。。。因为遗传了老妈,不喜欢美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