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5日星期一

拼豆拼到底(2)

简单来说,我喜欢在空闲时玩些Art Work的东西。总觉得,Art Work的东西可以陶冶性情。一整天烦躁的心情,就在成品完工后而得到开心。忙碌孩子的我,也常抽些时间做自己的东西。哪怕别人说我无聊,依然坚持。逛街谁不爱,但对于省吃俭用的我倒选择坐在家中。

上篇说到“拼豆”这个东西,原本还真的不想弄。结果,一弄就是上瘾。给程程不带压力下学习,到最后我却爱上。起初坐1小时就很不耐烦,到很得意地坐1小时。最近还能玩出新花样,自己配色。做了一对新郎与新娘。由于颜色数量有限,就突发奇想。。。。。。这也成了自己的创作之一。。。。。。好满足哦!

自个儿的创作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