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6日星期二

猪年37生日快乐!

今年是我37岁生日,不求有任何的礼物。只是恩赐上天给了我最多姿多彩的生活,,与安康无忧。这几年下来,除了婚姻的争执外,我还真的过得去。生活中,有了一个7岁大的孩子。很多关心我的亲朋好友总是问“几时来第二个?”我的回答,“缘分,是最好的借口。”其实自己只打算与孤儿结缘,而不是结交血缘。这些是以后的事,但并不强求。

照样给自己买个蛋糕,煮个鸡蛋面线。等待孩子放学,陪我庆祝。一家三口的简单,我得到最好的快乐。哪怕忘了许愿,但以平常心度过。接了老板电话,就以为要帮他送货之类。。。。。。结果,他给了今年最大一份礼物。终于可在5月假期搭上邮轮,享受短暂假期。谢谢你,给了无数的惊喜。

然而惊喜不间断,好邻居阿Miumiu今年又给了一个意外。哦,不是她怀孕啦。。。。。(我也希望是啦!)踏出门口的那刻,感动到傻掉。真的贴心到,我不得爱死你。认识你第7年,谢谢你陪我一路走了几年的酸甜苦辣。。。。。

今年买了最淡雅口味的Blueberry Pudding Cake。。。。。
 
清淡的鸡蛋面线。。。。。。
 
迫不及待。。。。。。谢谢老板。。。。
 
自拍一张。。。。。生日快乐!
 
点蜡烛了,37岁哦!
 
双黄回来了,祝我生日快乐。。。。
 
吹蜡烛的快乐。。。。。
 
哦,很不好意思地说。。。。
 
Miumiu牌蛋糕,好好吃。。。。。
 
幸好他要吃。。。。。不然这个蛋糕。。。
 
来多一张全家福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