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9日星期四

凤仙花的故事

现在的实体学习教材活动,那是一棵凤仙花。当孩子说,老师要带一盆凤仙花时,我的表情也是很惊讶。毕竟,那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。但既然答应了,就变魔术给他哦!想了一个晚上,把一盆变一棵。。。。。。那一棵就种在喝完咖啡的塑料杯内。环保一下,成品出来很可爱。

其实程程班上的配合度是零,只有他一人带去学校。对我来说,家长的配合度是冷漠。除了让我觉得,大家都自私自利外,没什么可讲。所以,我与孩子都很骄傲。因我们的付出,而得到收获。知识,永无止境的收获。

科学课本中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从一盆变一棵哦。。。。。。记得在杯底打个洞!
 
方便携带。。。。。。
 
试验果然是残忍。。。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哇,你还变得出来!不过老师这要求还会让家长傻眼。
    没关系,由你带头配合,接下来也许会看到更多的进步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其实我真的很傻眼,但为了不让孩子失望。。。。。我还是真的做到。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