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

感恩的奖杯

在不知的情况下,我收到儿子带回来的礼物。一年级的第二份礼物,奖杯终于从他手中接棒。虽然不是5名以内,但我很满足。其实看到他的努力与积极,心里有总说不出的安慰。突然有种感动,心中更舍不得他长大了。每一次看着别人的孩子领着奖杯回家时,他都会自我安慰地说,“妈咪,我很努力了。但是,我还是拿不到。这次我拿到了,你开心吗?”我真的很开心,他终于拿到了。我回应,“读书不是为了别人,而是为了自己的梦想与将来。最重要的是尽心尽力,哪怕拿不到奖杯,也至少你做过了。”在人生的旅途,难免有失败。可尽心尽力、勇往直前,就算失败了也无怨无悔。孩子,你的懂事让我的放心。我们一起加油吧!

看到这样的名单,真的很感恩。。。。。。
 
当他拿着奖杯上车时,我是感动。。。。。。
 
当他抱着很积极的心态时,我觉得他长大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