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

努力的奖杯

因努力,因争取,因积极,而得奖。得奖不代表,在学习路上一帆风顺。我永远教导孩子,积极地学习态度。。。。。你的学习将会多姿多彩。老师给你机会,父母给你机会。。。。。为何不去争取?疼爱孩子,我从来不吝啬于教育。别人看到我的孩子领取奖杯的那刻,是抱着如何的心理?我要说的,“不要太羡慕别人有一个聪明的孩子,其实他并不聪明。程程的时间,大部分都在努力。”虽然,那不是什么前三名。。。。。但我看到了,他的努力。我的牺牲,总算得到了收获。事业对我而言,只是冰山一角。孩子,才是我的唯一。曾经有一些人告诉我,不要傻到眼里只有孩子与丈夫。试问,难道今日的你不是在靠丈夫生活?

今天,听到程程再次领奖的感言。。。。。。他说,“妈咪,我拿了奖回来,你开心吗?我真的,真的很努力。。。。。但是,还是拿不到前三名。你会失望吗?”孩子,你比妈咪好很多了。从小到大,你给了妈咪很多的面子。。。。。我知道,你想让我得到更多。但是,我已经很满足。拿到是福气,拿不到也继续努力。加油吧!

2019年国文听写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好漂亮的奖杯。。。。。。
 
今年狂扫奖杯。。。。。。我们拿了两个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