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31日星期二

网络线上教学

首先,要谢谢马来西亚教育部与各大机构,给予家长与孩子们学习网络线上教学的机会。因武汉肺炎疫情的关系,我们都要用另外管道上课。坦言,就算没有网络教学,我家也有教材。。。。。更不会让孩子在这段时期荒废学业。但教育部与学校,坚决要采用网络教学,我也在这时跟风。可我发现到,如统一的软件和系统那还没什么关系。唯一不行的,就是网速问题。不是每个家庭都拥有所谓的Wi-Fi系统,更不是每个家庭都拥有最新的电脑或是软件。就如同我家,一台电脑用了几十年,系统还处于Windows Vista。。。。。那么开启最新的系统,相对的一定会有问题。再加上,我们家的地点。。。。。网速超级慢。。。。那么,我应该如何给予孩子网络教学?甚至,有的机构采用了视讯。。。。。完全处于懵懂阶段,还真的难为了家长。不过,我还是尽自己所能让孩子完成老师给的功课。知道老师的用心,很感恩。谢谢您们。

学校采用了“Google Classroom ”。。。。。。
 
电脑被孩子霸占,为了功课。。。。。。
 
没有打印机,老师要求抄写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不同的软件,也搞到我很乱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