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5日星期日

圣诞节的平安

我真的很想过个很简单的一年,但事事总是难意料。年头妈妈去动手术,年尾爸爸进医院。。。。检查结果,还没出炉。。。。对我来说,真的心灵疲累不堪。爸爸那天在家跌倒,让我意识到某些东西。。。。更被人指责,我疏忽不当。考虑了某些状况,直接送院。谢谢表妹们的提醒,毕竟他们都是有经验之人。也谢谢舅舅们的疼爱,让我在经济上可以缓一缓。

每次的这个时候,通常我都会随老公去吉隆坡开会,然后随之去旅行。。。。因这几年MCO的关系,压力伴随而来,就不太敢出远门。当每个人都过着很开心的假期,我也不忽略身边的孩子。。。。。只好告诉他,明年再去旅行。假日总要过,不开心的抛向脑后。。。。。也谢谢这段日子,把我家人照顾的好好。

 

















某些状况,让我需要这样做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一直答应要带孩子去拍照,终于做到了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乐观的他,总是带着微笑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巨大的大熊,一看到就冲进去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夫妻总是要自拍,后面却来个不速之客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就是那么爱熊熊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哇。。。。。。那么多只?


















升上热气球啦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