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21日星期二

幸福就是那么简单

生活不再如常,除了要适应某些外来因素,还要适应生老病死的一切。我们随着时间而增长,渐渐地就这样过去。几年下来的忙碌,也习惯了这样的生活。也许生活太过的安逸,一旦事情发生了,就难以接受。孩子的长大,父母的年迈,突然让我在生活上成了压力。尤其从去年到现在,总是要我接受那些不可能的想法。假期永远是最快乐,但心里却逃避了某些。。。。。思维还是没法改变,不过真的谢谢闺蜜的解说。还有解我开心的知己,谢谢你的安慰。老公与孩子,是陪伴的良药。其实也是讲不通的道理。。。。我很随性,每次一开讲。。。。。。不满意就掉眼泪。。。。。不好意思地吓坏很多人。。。。。舒解压力很有效。昨天,带了孩子去逛街。把不想解决的东西,丢给了老公。他是那么的贴心,可我很无奈。谢谢你,从我的埋怨中拉了我一把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与孩子同游是件幸福又快乐的事。


















点单后,就靠这东西去柜台取食物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等待时,还不忘温习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招牌水果豆花。。。。。很好吃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看着他开心的样子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点了两份车轮饼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做鬼作怪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开动了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哇,原来是“幸福车轮饼”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有空可以来这儿试试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