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29日星期六

日本风面包班第二季毕业!

记得2021年毕业时,妈妈刚好生病了。当时面包班还在上课,坚持的完成每一样作品。虽然还得兼顾生病的妈妈,但在面包烘焙中找到了目标,找到了幸福。努力的走到现在,。。。。。

时隔两年的今天,2023年拿着日本风面包班第二季毕业,也算是面包班的中级课程。这张毕业文凭,也是一步一脚印,得来不易。在爸爸的一轮又一轮的发生事情,走进医院的日子。。。。。也很累。

其实面临精神奔溃,身边能帮助的人也并不多。老公一路的协助,朋友一路的帮忙,烘焙同学和老师们一路给予的安慰,谢谢你们。平凡中的自信,再次完成作品。现在的我,更相信自己能完成梦想。我还在念着日本风面包班第三季课程(高级班)。也许这条念书梦是艰难的,有心真的不怕。哪怕别人笑你疯,也要相信自己行的。在此,也谢谢您多年来给我的勇气,陪我走出心灵的创伤。礼物,我收到了!














在康恬厨艺学院学习的心路历程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老师的颁奖。。。。。(开玩笑!)














2023年收到的最佳生日与母亲节礼物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终生受用的礼物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一路努力,得到的成果!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你的祝福。。。。希望正如你所说的,“展翅高飞。。。。”但我的下一句是:“任我遨游。。。。。。”

2 条评论:

  1. 恭喜恭喜,为你感到骄傲!相信自己,以后一定可以展翅高飞任我遨游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的祝福,我收到了。一定要相信自己,可以任我遨游。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