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14日星期日

母亲节快乐!

             感谢孩子们的康乃馨,让我在母亲节里富足。也谢谢老师们,因你们的教导,而收到了很催泪的演唱。“有你就幸福”真的很幸福,炜程的贴心是我独家专属。走过了生活的历练,体会到自娱自乐。学习也让我开阔身心,与梦想并肩作战。每一份礼物,代表你们的真诚。谢谢你们,在不同的时间出现,让我的生活增加色彩与意义。














每年都为自己制作。。。。。。今年也不例外。














谢谢孩子送的康乃馨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2023年收到的母亲节礼物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孩子的贴心,让我很感动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