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16日星期六

乌克丽丽学生演奏会

在人生当中有多少的机会可上台?谢谢老师给予这样的机会,让我儿子在2023年的12月得到最自信的舞台。以S.H.E的“你曾是少年”这首歌曲,来表达以往的回忆。在台下的我,除了给予孩子的自信人生,也给予鼓励的舞台。而他,给我带了曾是少年的回忆。有多少的自信给吹毁了,我就是曾经那个受害者。但孩子、老师与知己给了我很多的自信。看到自己,重回自己。直到今天,我才相信自己的潜能是无限。炜程学习乌克丽丽的这5年,我看到他的成长。他的努力,他的信心。遇见好老师是他的福气。一张张的照片,代表着老师对你的肯定,加油!我与你成长。













开场先来一张大合照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挂着一副笑脸的你。。。。。永远是我的骄傲!













认真地你,依然是我的牵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信心丰裕着了你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架势伴随着你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好有默契的团队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自信的主唱。。。。。加油!













表演完毕的大合照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结业文凭一张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与佳燕老师合照一张,谢谢老师有你的栽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