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5日星期五

秋葵的收成过程

可爱的秋葵,真的还是自家摘种的比较嫩。也许,每天清早都去看看它。然后,只要有10-15cm就一定被我摘下。我已经收了两次成了!记得第一次,在5天内收了8条。清炒后,的确吃得到原味。第二次,在4天内收了4条。对我而言,这样的收成已经很不错了!看见我所介绍的菜肴吗?可试试看哦!我们也在树上找到了。。。。。。毛毛虫哦!

已经10cm的秋葵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我家程程就因皮肤敏感,摘个羊角豆也要戴手套!
 
第一次收成叻。。。。。8条!
 
顺便来一只毛毛虫。。。。。
 
第二次收成了。。。。。。4条!
 
美味佳肴。。。。。除了清炒,也可以拿来这样做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