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3日星期三

遇见“鹿角巷”

不知在哪个时候开始,星期天成了我们两人的拍拖日。虽然我们做满7天,甚至无休。。。。。。但我们坚持其中一天,也必须一起拍拖、接孩子放学。孩子的成长过程,我是完全参与其中。而身为父亲,未必有这种机会。可我不否认,他牺牲的比我多。

每次我都出去办事后,就自行给自己一顿下午茶。他也很了解,我的工作效率。坦言,他很放心的让我出去。也因如此,他也从未我担心过。最近,我老是说,“我要喝鹿角巷!”他觉得,“年轻人喝的咚咚,你怎么也有兴趣?”今日,很莫名其妙的要带我逛街。走着,走着,一边讲要请我吃雪糕。结果,雪糕是没吃到,却跑去排了15分钟的“鹿角巷”。“哇!你很lucky哦!老板帮你排队!”哇塞,喝到的感觉真好!在他面前摇,真爽!他排队时,还很肯定不喝。。。。。看到我喝后,觉得不喝很可惜叻。。。。。一杯两人喝,“鹿角巷”的老板娘在看。原来,我家老板认识他。喝后感言,甜而不腻能接受。我的接受度,70分。到现在为止,我喜欢它的牛奶味。我点了黑糖系列,不错哦!

名副其实的“鹿角巷”标字。。。。。。真的躲在巷子!
 
晒晒我们的恩爱。。。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,恩爱啊。那天我家的在车等我三十分钟让我自己排,我已谢天谢地了。呵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偶尔要恩爱一下。。。。。等待是好喝,就还好。。。。只怕。。。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