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3日星期一

行动管制令的8岁生日!

今日,是行动管制令的第27天。除了很充实的度过每一天外,也是我家的大日子哦!我的母难日,程程的8岁生日!转眼间,程程跟着我8年了!虽然他顽皮到像猴子,但他依然是我心中的一块肉。某些遗憾,让我不敢对他有太多的疼爱。可每年的生日,我永远不会忘记。一个星期前,他就一直提醒着我。。。。。他说,“妈咪,政府要大家不开店。。。。。那么我的生日应该不会有蛋糕,你们也不会跟我庆祝。”我很坦然地面对他,就算413日所有的蛋糕店都没开,妈咪依然会做个蛋糕给你。等到能出去了,再买个漂亮的给你。口中是这么说,我还是在网上找了几家蛋糕店。。。。。从最靠近我家的,到最远的。。。。。结果,还是找到了几家有开店,有外送的。

因我家老板的疼爱,他也打算亲自去买。。。。。。每年程程的生日,为他准备的都是妈妈。。。。。难得今年老板有空,他就想亲自去拿!答应老板,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买回来。其实不需要冒险出去,我选择的这家有外送。。。。给孩子惊喜,所以选择上门。我是选择了Robinna Bakery,原因是以前都跟他订。。。蛋糕不甜,很好吃。就在网上问了他一轮问题后,决定跟他买。在防疫期间,蛋糕也只有10种款式。不爱巧克力的我们,当然选择Summer Mango口味。老板买回来后,偷偷摸摸的传了给我。。。。。。程程还以为爸爸出去做工,一直交待我不要让他出去。。。。。等下被警察捉!警察捉?没那么严重啦,只是直接给你传票。在此,要奉劝大家。。。。。。请呆在家里!我也在网上买了一个平安锁,愿程程福气一辈子,安康一辈子。

就只有10种口味。。。。。
 
这家蛋糕店,很不错哦。。。。。。
 
Summer Mango很漂亮。。。。。。很好吃!
 
耶,开心都说不话来。。。。。。
 
跟妈咪合照。。。。。
 
今年8岁了。。。。。程程生日快乐!
 
很乖巧的他告诉我,只要有爸妈跟我庆祝就已经足够了!
 
切蛋糕了。。。。。。
 
哇老,一个半天。。。。。我们啃了半个!
 
记得满月时,妈咪忘了给你买脚链。只拿了你的胎毛去做毛笔,现在我买了平安锁给你。希望你平安一辈子!
 

2 条评论:

  1. 好有意思的礼物,祝程程8岁生日快乐,孝顺健康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会送这种礼物大多数是潮州人,因为我们老一辈最喜欢孩子幸福安康。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