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2日星期日

复课SOP

学校即将在722日复课!其实在高兴时,口罩的选择也是困扰着我的原因。只有一个8岁孩子的我,除了考虑到经济效应之外,也考虑孩子的安全为前提。没有针对性的意思,但希望家长们也考虑下言语行为。我在一星期前已在考虑复课SOP,也在讲座上了解与互相交流、学习。更明白如何教导孩子的正确使用方式。也许,在某些群组内都各说分明,但请给予有建设性的意见。而不是道听途说,四处传播不正确的消息。

从昨日前,学校已发出相关的SOP出来。我从群组中得到了老师发出的相关资料,结果。。。。。出乎意料的回应。

1. 有家长投诉,一个口罩是不够的,必须4小时换一次。口罩的好坏,是否能影响到使用时间?
2. 校方如何教导孩子们勤洗手等各种行为?

直到有家长们留言我,他说:“贵的口罩比较好。。。。。”我是很无言。正确来说,不是贵的比较好,而是它的材质问题。更不要告诉我,你多有钱。我还真的不知道。甚至,有人说我顾虑太多。那么,我只能回应“孩子不是你的,你感受不到;死了别人家的孩子,你无所谓。然而,你自家的孩子却带着口罩,真是离谱啊!”说到这儿,也许我该让照片说故事吧!



去了这间药房买了这个小孩口罩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这个。。。。。不错的产品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看看后面的说明。。。。。。给大家参考一下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内部材质很不错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是普通版,跟上面那个是不同材质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里头的材质。。。。。只有两块普通布缝制。。。。(只隔灰尘,不隔病菌!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