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5日星期六

乌克丽丽的讲座会

永远赞同停课不停学的道理,而在线上参加了不少活动。活动让我学到更多,孩子也不会失去学习的动力。在这儿也很感谢教导过的老师们,是你们让我们在学习道路上不会寂寞。

在这短暂的MCO里,我和程程共参与了无数次的先上网课。也认识不同的导师们,让我在教导程程更尽心尽力。音乐是让我与程程有共同兴趣的动力,所以常与他一起练乌克丽丽。我本身是学习电子琴(Organ),所以乌克丽丽对我来说。。。。。陪伴他,其实是快乐。了解Grownce这间音乐学院的时间并不长,但很喜欢老师的教导方式,我也从中学习到很多。在疫情的这段期间,他们也让家长陪伴孩子一起听讲座。而我们,就是收获不少的母子。每个星期的课程,程程得到了老师更多的赞赏。因为他的努力,得到了更多。我喜欢这样的学习方式,有努力必有收获。这次得到了两张电子证书哦!真的很开心!我们会再接再厉!


















领到证书的那刻。。。。。虽然没老师颁奖!


















今年,我与程程参加了不少活动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