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

属于你的空间

总觉得,时间过得太快。。。。。。尤其在这段MCO期间。感觉没什么的,就这样溜走了很多的时间。孩子在一瞬间长大,而我来不及说。我把属于你的空间,渐渐地还给了你。直从你拥有了自己的空间后,我就很想打造属于你要的房间。虽然,我不是很满意。但唯独只有你的设计,完完全全是你的。

在孩子假期的这段期间,我去了IKEA买了不少的家庭用品与实用的大型家具。当然,还是需要男人的帮忙。满意的说,为孩子打造的梦想房间。。。。终于在无所谓的情况下,出现。。。。。。就那么的简单,他也那么的接受。快快的组装,表明了没问题。。。。。在此,谢谢你。


















买了适合你的家具,也很开心的等待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他唯一的贡献,组装他最厉害!


















房间空间有限,所以还是这样就足够了!


















只要他开心,我也心满意足。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