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6日星期三

程程真的长大了!

中秋节的来临,商场上准备买卖月饼的商家越来越多。可是,因疫情的原故导致生意惨淡。没有去年的中秋气氛,只有走走看看的人潮。。。。马来西亚日的公假,给孩子有了一天的假期。自己带着孩子出门的感觉,不错啦!很烦而已!就带着他吃吃喝喝,拍照。。。。。
 
从推车婴儿车出门,到现在的自己步行。。。。。养了将近9年,其实过程很累。也许只有当妈妈才会知道,过去不提了。说说现在吧,喜欢去Paradigm Mall的我们。。。。。。因为那里有很多东西吃。。。。。哈哈哈!就看到还没尝试走进去买的一间店~FamilyMart。很亲和的一家,刚刚在那儿开。他开了很多间,但停车位的地点。。。。。很难找得到!每次要带着孩子也不是很方便,就没去了。难得看到一家开在商场内,走去看看。清新的门面,很小间一下。不过,面包与蛋糕类不错!程程说“ok”,我就来买吧!我们俩母子是超爱吃面包,一定很够力买!我也听说他们的珍珠奶茶,不错!结果,招牌上很多饮料。。。。职员却说没货。。。。。当孩子很不耐烦时,我直接来个。。。。。请问你这儿到底有什么?在犹豫不决的时候,我儿子居然讲了一堆红毛话。。。。。职员直接和我收钱!出来“Banana Chocolate Milk”。。。。。噢,我的天啊!你真的帮我点了一杯?晕掉!他会点餐,他会点餐,他会点餐。。。。。。他真的长大了!看着她的背影,我仿佛发现自己老了!














面包不错吃。。。。。饮料?算了,只是很普通罢了!














小朋友爱吃的。。。。。真的好吃!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他等饮料的姿势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玉兔在旁边,程程站中间!


















自拍感觉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