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7日星期五

学习初衷

 终于在昨日收到了毕业证书与奖状,让我在某些方面得到了转机。我也将这份荣耀献给了我的家人,尤其是我的孩子~炜程。还有,生病的妈妈。。。。。因为有了他们,我的生活才有了精彩、有了重生的机会。记得妈妈从小给予的爱护,我铭记在心。虽然这是一场线上学习,但老师还是会很严厉的给予指导与点评。在这段期间,我的孩子不仅给予精神上的支持。。。。。他也是我的小老师,是唯一鼓励我的炜程。永远带着笑脸的他,是我的忠实支持者。他在我低潮时,安慰我。贴心的他,让我愧疚于他。是他,让我找到学习的初衷。。。。。。

从自揉面团开始,我爱上了面包的精美设计。那么碰巧的找上了康恬老师,让我在线上学习了将近半年。脑海中,永远浮现着。。。。。当时的询问画面。其实担心的是经济问题,但还是一一解决。我不是出生于很贫穷的家庭,可还是坚持自己找学费。我真的询问了很多次下,老师与助理也很贴心的知道问题。在此,还是谢谢他们。走着,走着,终于半年学习毕业。我也在昨日领取了毕业证书与奖状。得来不易的学习机会,我还是会继续走下去。下来的中级班,继续看到我哦!














谢谢老师与助理们的用心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穿美美领奖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领取证书。。。。。。(绝对可以工作使用!)


















奖状证实我完成16堂面包课程哦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