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2日星期二

不再寂寞的母亲节

今年的母亲节,我不再是寂寞的。。。。因为有8岁的程程陪我度过,虽然是在封国时期。。。。。。但我们依然自得其乐,自己做蛋糕来庆祝。我们也参加了Grownce Sdn Bhd的创意妈妈照片比赛,拿到了奖品哦!在此,也谢谢老师们给与的帮助。这是第二份最开心的礼物,然而还有第三份哦。。。。。就是可以听到程程对我唱的“世上只有妈妈好”。。。。但他是走音天王,就原谅他。老师给与的自信,让我再次谢谢他们。希望来年的母亲节会更多姿多彩哦!

恭喜得奖的5位妈妈哦。。。。。我是其中一位。
 
谢谢老师特地开车送来的礼物。。。。。
 
他们的祝福,我们的幸福!
 
哇,很精美又很别致。。。。。
 
好啦,程程最厉害的就是拿礼物拍照!
 
在母亲节的前一天,就预先准备了乳酪蛋糕。。。。。
 
请忽略那很难看的装饰。。。。。因为他只有8岁啦!
 
谢谢你哦。。。。虽然材料是爸妈买的。。。。。但还是有点贡献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