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30日星期六

环保之筒

“以心为本,以意为做。”我常对孩子所说的。。。。。。如果你没有心,那么你别做好了。我们用心经营自己的家,我们用心去爱每一个人。哪怕你就那么渺小,。。。。。。昨天,我发了一个很大的脾气。。。。。只因程程把关心他的家人,给忽略了。8岁的孩子,也许看到我这样的妈妈,是不是过于的严厉?我给自己的家人骂,但我不改变自己的初终。。。。。总觉得,这样才能让孩子得到自发性的态度。他说,“妈咪,为何你要去爱别人,助养别人家的孩子?”我告诉他,“程,他们不是普通的孩子。。。。。他们是没父母亲的孩子。但他们并不可怜,他们有伟大的爸妈为他们付出。”给别人关怀,珍惜一下身边的家人,你会觉得更开心。今天,我喜欢教他做环保盒子。。。。。于是,选择了一个不利、不伤害到他的圆筒。记得要给孩子安全的教育,所以每次的盒子或是塑料桶子,我都一一洗干净,弄好了才给他。奉劝家长们,太危险的塑料千万不要给于孩子。

我们常常收到这样的透明罐子。。。。。。。很多对吗?
 
装颜色笔,很刚好哦。。。。。。不过,如果口瓶旁边利利的。。。。。不要给小孩,会割伤他们。
 
环保的罐子,都可以这样做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