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5日星期一

善款之举

在这疫情爆发的时期,有没有想过自己也能出钱出力?我不是富有之人,也不是很慷慨,但想想那些没父母的孩子。。。。。实在很不忍心。对你来说,现实的RM100能做出什么?也许真的是1星期的米粮,更也许是1个月的学费。。我居然做到舍得捐出去,尤其在这个辛苦的时候。我只想在自己能力范围给于孩子们一星期的费用,钱真的可以再赚就有啦!我只想提倡这个社会,还有其他更需要帮助的人。我只想教育自己的孩子,金钱只是身外物的道理。。。。。想了许久,我真的捐出了RM100。。。。。我希望,有能力的可以多多支持。这是我可以做的,大家也应该能办得到。很感恩两年前接触了“恩约社会”的义跑活动,让我更加了解院长为孩子付出的不是金钱而已。在此呼吁,孩子需要大家的帮忙。。。。。。大家多多支持吧!哪怕只是一点点地小钱,他们都很乐意接受哦!

虽说是一人一百,但他们是随缘。。。。。
 
证书上,让我了解自己助养的孩子。。。。。。
 
为了证明自己的捐献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