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6日星期一

真挚的情谊

有没有人相信“情谊永存”这四个字?哪怕过去有一段情感存在。。。。。我就是那个相信,矛盾于一时的女人。忘了在哪一年再次重逢,心里却很清楚重逢后的情感。一直保持有来往、有交谈的状况,直到这几年。。。。。他给予的关心,已恢复了以前的快乐。。。。曾经的读书梦,到现在只完成一半。今日,还是有想要继续的冲动。只是我只能转换了另外一个读书跑道,再次跑向梦想。记得收到他的祝福“心想事成”,提醒了我某些事情。我该为自己而走,而不是为了谁。在他事业有成后,依然给我很多的安慰与祝福。祝福的话,只有我们俩知。得到的,却是某种遗憾。。。。。脸上永远是最真诚的一面。


















再次收到无名氏的贺礼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收到这朵花时,被他骗得团团转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