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3日星期一

情谊永存

昨晚,不明的打开手机。无意间发现了,某些藏在心里的回忆。算一算28年的情谊,原来我们认识了那么久。在中间,我们断了联系2年。因某些原因,我们再次相遇。但那种重逢,心里总是带着疙瘩。28年的情谊中,每次我想不通时,你总是会出现的挡在我的前面。虽然你的笑话,永远是无厘头。可那时的我,就是会露出微笑。除了,那两年。。。。。。我不知道你去了哪里。我知道自己很傻去追求自己的读书梦,结果依然的无法完全实现。直到我面对了现实,捧着花束走进了婚礼。。。。。你依然没有出现。其实我真的很想得到你的祝福,那一点点的安慰,往往得到的是失望。。。。。。就在某些事情觉得一切很顺利,我怀孕了。也因孩子没心跳,而流产。一度崩溃到底,更失去自我。也许你知道,这是我第二次的崩溃。。。。。一次是车祸,二次是流产。果然,得到你的回应。你的安慰,的确很明显有了地位。很快的,我走出了那种伤痛。花束的美,始终还是会凋谢。。。。。但这几年看到你的成功,我们也并没亏欠对方。只是谢谢你,让我踏入了你的回忆。


















最爱的向日葵,。。。。。给我带了无数的正能量。


















做了妈咪后,成熟味让自己很喜欢。


















喜欢自然的微笑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