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6日星期四

火车新体验一日游

第一次与孩子供乘火车的那种感觉,好轻松、好减压。炜程的长大,是我点滴的回忆。老公给的,是满满快乐。虽然在回忆中,我迷失了方向,但找回了那份真挚。小时无法实现的旅程,老公与孩子都帮我完成。没有坐过火车,没有搭过飞机,甚至是渡轮,他居然都给了我。朴实、简单的旅程、初次的体验,得到了许多的体会。新山乘搭到居銮,吃了个午餐。坐在火车内的我,看到了瞬间时光。谢谢你们,陪伴着我。


















一早老公就买好车票了哦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Kempas Baru的火车售票处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很大的标字哦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当火车来临时,请否靠近火车轨道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在上火车前,夫妻留影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火车内部,满干净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再次合影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这里是居銮的火车站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居銮的火车柜台处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火车来啦,准备回归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回程我们是坐在车头哦,A车厢。


















母子合照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全家合照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