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6日星期五

牛年39岁生日!

今年的生日,非常与众不同。因为落在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。通常都会为自己煮上一碗鸡蛋面线,再来制作一个小小蛋糕。当然,39岁的生日也不例外。几天前也庆祝一轮,也收到两份用GrabfoodFoodPanda送过来的食物。谢谢他们,真的有心也超级感动。虽然一份不知道哪位神秘人送的,但另一包就是每次让我感动的朋友。

时间在我身上走了39年,12年留给了家庭与孩子。其实在他们身上,我花了更多的时间。但,我始终还是感到遗憾。虽然他们永远都不会记得我的生日,没有惊喜地礼物,只有不断地提醒。。。。。可对于生日这天,我非常的执著。于是,我会要求程程画张生日卡给我。而且,一定要求我家老爷买个蛋糕给我,那么我才会记得你。果然,我是很神经。就这样,我自己在家爽了12年。
 

















元宵节。。。。。特别的生日!














第一份,来历不明的神秘人送来的午餐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谢谢Miumiu Chen阿姨的礼物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做给自己的蛋糕。。。。。咖啡可可海绵蛋糕!


















跟程程拍上一张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谢谢程程送我的礼物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提早的礼物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谢谢老爷送我的CalifomiaWalnut蛋糕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自恋的妹妹又来了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夫妻合照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照片太晒了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全家福一张。。。。。程程说,他太丑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耶,,切蛋糕时间。。。。。


生日歌齐欢唱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