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9日星期二

不一样的学习生涯

特别不一样学习的方式,很感恩在老师的积极的教学下,我学习了很多。当教育部决定为防止疫情蔓延,而关闭学校的那一刻,我是处于压力紧绷的状态。短时间内,我真的不能接受。可遇见很好的老师后,我才发现学习是无限的。为了保护自己,也应该保护别人的安全。

以孩子的那方面,我其实做得不是很足。因孩子的体谅,让我无限的感激。我不能说,炜程是个很乖巧的孩子。但在学习的路上,他真的很坚持。谢谢他,一路陪伴我这个无理的妈妈。每年的学习,我都希望孩子能参与任何的活动。从去年念头开始,学校为了疫情也改变了很多活动。我觉得,在某些方面还是要跟着改变。所以,我还是很坚持的与孩子一同参加。虽然那是件苦差,但坚持必有回报。回去拿三年级贷书时,突然被老师叫着“炜程妈咪,你儿子的奖状。”。其实很感动,毕竟来学校的时间没有多少。。。。。可看到奖状,还真的想哭。更想哭的是孩子对我说,“妈咪,今年在拿几个回来给你。”。。。。。更想哭!Ok,特别的拿书时间。。。。。特别的你!


















等待老师的到来。。。。拿书日!














拿到新书,检查时间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外加两张珍贵的奖状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特别的你。。。。谢谢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