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日星期一

孩子心灵讲座会

MCO的这段时间,我看清楚自己所要的,也看清楚家人的态度。事实告诉我,看清一切的重要。因为这样,我从去年开始,就接触无数次的线上讲座。其实线上与现场是有分别,除了技术上问题以外,也无法看见对方的肢体动作。但为了安全性,也真的必须这样。

今年的第一场讲座,很开心的以家长身份参与。了解到不同层次的教育与心灵治疗。一个小时的聆听,让我得到了一张证书。知识本无限,就在2021年得到了第一份礼物。人生的目标,就在此前进。此时此刻的心情,难掩心中的难过。就那一直标升的。。。。。疫情数字!
 

















2021年.。。。。。心灵的开始!














我也有自己的证书。。。。。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