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5日星期五

新常态下的日子

新常态下的我们,到底还能不能恢复以前的日子?没人知晓,没人知道。喜欢这样的日子吗?我的肺腑之言,。。。。。不喜欢。总觉得有种回不了过去,又害怕些什么。。。。。突如其来Covid-19的确诊数字,丝毫成为日常生活中最关心的一件事。今年的疫情,打乱了所有人的正常,新年也在MCO度过。归咎于人类的自私,导致现在的我们要经历惨痛的代价。

去年的圣诞节,为了给家人开心,特别制作蛋糕给他们。碰到了康恬老师正在举办的活动,于是就参加了。很幸运得到了份小礼物,谢谢老师的教导。老师也在这段时间,陪伴了我无数的寂寞。孩子更是我的推动力,让自己学习的更多。想流眼泪,。。。。。那短短的几分钟行程,我却不能回娘家吃团圆饭。生活,本来就那么煎熬。。。。。在此,我也祝愿大家幸福安康。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老师的礼物,我会再接再厉。














老师,你真的很漂亮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