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7日星期日

虎年40岁生日!

今年的生日,原本就安排的不是很顺利。除了要带孩子接种疫苗外,去年的很多问题与不便都带来了虎年。40岁果然是艰难的度过,也不是很开心。匆忙间,连煮个鸡蛋面线都忘记了。。。。。只是买了个蛋糕,算老板的。。。。以为可以好好过,却碰到那种不懂得自动的人电话。蜡烛烧尽,愿望全灭。甚至连生日歌都没唱。简单到不是我的一天,但始终还是要谢谢朋友与老板的礼物。谢谢朋友与老板的蛋挞,今年收到两盒。。。。虽然吃了很肥,但是我喜欢。其他的是孩子的心意,谢谢你。一路来给予妈妈的支持,在这困难时,你都亮出最不同的你。也许在某些方面你还不足,但愿你能走得更顺利、更长远。学习不怕跌到,勇往直前。这是我在40年来学到的,自信人生永不放弃。还有,谢谢春薇的礼物。。。永远都买实际的礼物。人生有多少个40年,遇见你是我福气。。。。。你不只在我最难过时,给很多的安慰,还帮助我的家人。虽然对你来说,只是举手之劳,但无数的感动在我心。这个是我不足的地方,谢谢你。还有在FB留言的朋友,谢谢你们的祝福与心意。。。。。永在心中。














老板与孩子送给我的礼物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谢谢Miumiu Chen阿姨的礼物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了解我的人都知道~最爱Lavender的水果蛋糕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简简单单的4支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每年的全家福是多么的珍稀~~


















疼爱的炜程,我心中的宝贝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最喜欢这一刻,切蛋糕。。。。完结篇!

1 条评论:

  1. 生日快乐哦,美女妈妈~ 40岁会是美好丰收的一年,自信精彩💜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