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2日星期六

冠病肆虐(农历十二)

新年前的冠病指数,已达到了安全标准;而新年后,却因自私的到处拜年,却让指数节节高升。最可恶的事,口里念着“责任”的人,只会拿着检测仪证实自己没有病毒之外,一样的到处乱走。说真的,我也开始觉得自己躲在家里的价值。

从昨日收到孩子班主任的信息后,一直很担心。。。。。证实炜程的班有同学确诊冠病。顿时傻眼的我,甚至不敢相信。不过,大概算得到那位同学是A组,所以还不算是亲密接触者。可总是要有一点心里准备个“万一”,就做个检测。检测让我放心一些,但孩子的坚持,也真的无话可说。其实真的说一句,“将心比心很重要,不要因上班而把生病的孩子丢给学校,就算是伤风感冒。得病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自己没付上应有的责任。请为自己的行为付上责任吧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收到信息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量体温证实“没发烧”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就是自我检测仪。。。。。但如果有症状,也请去看医生。














QR码扫描后,就可以看见Video的使用解说。














打开后,请不要丢掉包装盒子。里头包含着:说明书、药水与瓶子、棉花棒、检测仪。














这个就是已经进过鼻子的棉花棒,放入有药水的瓶子浸泡。


















关上盖子,往检测仪滴4次。。。。。等待15-20分钟的结果。


















因为要付上给老师,所以在检测仪上写上孩子的名字与日期。不用我解说,一条线没事,两条线去看医生。


















为了证实,我也叫孩子拿着拍一张。。。。。


请大家付上应有的责任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