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6日星期六

炜程疫苗接种日

等待是漫长的,而我家炜程注册后就一直毫无消息。但幸运的事,24天后终于有消息。收到老师在群组的信息与洽谈后,在24日就收到了My Sejahtera的预约通知。今日,就是疫苗接种日。更幸运的,还是我本小姐的生日。坦言,有没有那么准确哦!

炜程是很期待疫苗接种,提前的对我说怎样。。。。。但我却一点都不期待!怕针的我,怎么会期待?预约830分,但8点时已到达现场。人龙已经排到展览厅外。。。。。那也无所谓,反正排就排。在那儿也看到自己的孩子忐忑不安,紧张得要命。。。。ok,话不多说。。。。看图说故事!













 




预约日期与地点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进入会场必须扫描哦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达到现场就只有跟着排队,玩自拍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等了将近30分钟,终于了入场就座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坐下来的感觉真好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坐了15分钟,拿到了号码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会场内有很多Counter是询问关于孩子的病历史,所以有任何疑问就讲吧!















中间一段路,会经过医生再次询问、打针。打针部分以视频呈现,就不多介绍。这里是来到了尾声,打好后工作人员会帮孩子处理资料。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是到此一游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拍完就快快走,不然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