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9日星期六

情人节礼物(农历十五)

昨日过了西方情人节后,今日来个东方情人节。不指望那是会收到礼物的节日,但却很希望收到礼物。一年又一年的失望,渐渐的不再指望。那份失望的心情,一直到接孩子回家。。。。。他送了我一份更好的情人节礼物。

炜程是我唯一的孩子,从小就建立起很好的学习观念。但教育之路对我而言,是无奈。可遇见很好的老师,让我在教育路上不再孤单。谢谢所有教过他的老师,要不是有你们,也不会有今日的他。看着一个个拿着奖杯出校门的孩子,很羡慕、很羡慕。。。。没想到自己也会有那么一天。我从小就被父母建立起那种毅力不到的自信心,可没想到自己的孩子也有。回到家的那刻,他捧着自己的“成绩单”。。。。。告诉我,他今天又多么的开心。其实在未看到之前,我完全不知道他讲的是什么事情。直到看到时,才发现他是多么的棒。优秀到,我自己都想掉眼泪。原来,我也有那么一天。。。。。孩子的努力,我看到了。可他永远带着一颗真诚的心与笑容,让我自叹做得还不如他。在此,真的要谢谢你。。。。因为有你,我过得比别人更骄傲。你让我光宗耀祖的回去,谢谢你。祝愿你,下来再接再厉,前程似锦。


















捧着成绩册的他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全部。。。。。。无言以对,你是如此的棒!


















今年抢了5个奖项,太开心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