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日星期二

普陀村之旅(农历初一)

沉寂了两年没去旅行,想出去走走,却碰上未消退的疫情。我家老板答应每年都带我出去玩,所以选择去最近的古来普陀村一游。可是,却没想到突如其来的人潮情景,吓坏了我和孩子。。。。。拍了照就快快撤退离场,深怕一个不小心。。。。。。

如果不是疫情,我真的很推荐带老人家那儿走走。拍照是个很好的地方,风景还真的很不错。但上斜坡路也蛮多,就老人家走时要特别的小心。我是觉得满吃力的,尤其上坡。。。。。话不多说,看照片吧!

 

















狮头献照。。。。。儿子与我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这次和爸爸拍照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后面有双龙,自拍全家福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了吗?真的有飞龙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大红灯笼高高挂,好美哦~


















全家福更漂亮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这就是我提起的斜坡路程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